董洁《幸福一家人》开启反差萌 职场大女人也有小幸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5 10:45: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董洁、翟天临、李立群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戏《幸福一家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开播三天以来连续位列同时段卫视电视剧收视率第1名。而“对不起是爸爸没本事”等家庭话题更是直击观众情感软肋。

董洁反差萌

  该剧讲述了一个大家庭儿女们的生活故事,是一部悲欢离合的都市轻喜剧,其中董洁饰演职场女强人房天心,在工作上独立冷静,才能出众,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进阶为集团总裁首席秘书。而相比工作上的大女人形象,回到家中的天心则多了几分小女孩的任性,会和爸爸撒娇,也会负气争吵,如此反差萌也让观众直呼看到了不同面的董洁,惊喜连连。最新的剧情中,天心与父亲因为弟弟将要入赘白家的谈话感动了无数人,而关于两代人的话题也引发了强烈共鸣,网友们纷纷评价道,“哭的好难过,看着这个剧中的爸爸,就想到了我的爸爸。” 无论有多少磕磕绊绊,终究还是一家人,要学会理解和爱,这也是董洁当初被剧本打动的原因,“每个人都会子里面发现一些自己的影子,就像演我们自己的故事一样,虽然可能我们的生活里面没有那么坎坷,但是对父母还是会忽略掉很多,需要表达感情的时候还是应该去表达。”

天王cp欢乐互怼
再现感动亲情

  如何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找到平衡,轻松应对职场难题的房天心能否在亲情关系上也处理得当。据悉,该剧于每晚19:35在北京卫视连播两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