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可《将夜》正在热播 实力派演员用情演绎无惧形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5 09:09: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阳导演,陈飞宇、宋伊人、苏可、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的影视剧《将夜》持续热播中,该剧以高热议度和高口碑度,备受网友喜爱。剧中,实力派演员苏可饰演一位精通谋略,胆识过人的亲王李沛言,周旋于权谋之间。据悉,该剧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 陈飞宇饰)与其侍女桑桑(宋伊人饰)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的故事。苏可饰演的李沛言则是其前进路上的重大“屏障”。

苏可创业时代剧照

  亲王李沛言涕流满面 实力派演员无惧形象

  苏可饰演的亲王李沛言在剧中周旋于权谋之间,可谓“位高权重”“要风得风”,仅次于黎明饰演得皇兄之下,本令人艳羡,可于近日在《将夜》官微发布的一条花絮视频中,苏可一身戎衣锦服,古装造型威武飒利,与导演讲戏时,苏可情绪到位认真严谨,丝毫不放过任何细节,实拍时,数条连拍依旧演技到位,哭戏感情真挚用力,甚至到鼻涕无法控制,可见在未播剧情中亲王李沛言的走向成谜,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走实力派的演员无惧鼻涕、很少见到一个男人哭成这样的、亲王是真伤心啊!”

苏可将夜剧照

  苏可作为中戏的专业老师,一直怀着对角色的敬畏心,无惧形象。他曾表示:表演中只有是否符合角色,没有是否符合演员个人。以忘我的态度去塑造角色,角色的成功大于个人的流量。

苏可将夜饰李沛言

  百变角色百变新感觉 精湛演技备受认可喜爱

  不仅在《将夜》中有着精彩的演绎,在近期收官的热播剧《创业时代》中,苏可饰演的“金融狐狸”彭总亦是足智多谋、为人正直,不管是“决策局”还是“谈判局”他都能够保持面色温和,雷厉风行的把控全场,在创业风潮中心,唯独他保持着“纯粹”的守业之心,不惜放弃地位和尊严,细腻的表演令观众对这个角色有了新的解读。

苏可写真

  除了在正在热播的古风连续剧《将夜》中饰演英勇威风的李沛言之外,苏可也塑造了很多令人深刻的角色。近期苏可在电影《动物世界》诠释的绝地大反派张景坤也是令人难忘。为了在游轮上生存下去不择手段的与郑开司(*饰演)决斗,亦正亦邪极具张力的表演让观众拍手称奇、赞不绝口。奇幻浪漫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苏可也有精彩的表现,他饰演的狐族首领青木大人虽威严沉着,但又温柔深情,甘愿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守护她的孩子,痴情深沉的形象深入人心。苏可不同风格的角色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可见其精湛的演技备受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期待霸屏的苏可带来更惊艳的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