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乐华七子燃炸献唱 *泪洒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5 08:27: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3日,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决赛十二强出炉,杨皓喆、晏旭、孙晨竣等人遗憾止步半决赛。本周六(11月17日)23:00,决赛之战将打响,乐华七子NEXT惊喜亮相演唱《这就是灌篮》主题曲《篮魂》,为球员加油助威。

乐华七子惊喜亮相

  乐华七子惊喜亮相 决赛之战即将打响

  《这就是灌篮》球员经过两场阵营大战、魔王赛、铁笼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全国12强于11月3日正式诞生,J-TEAM与龙骑士两方阵营决赛阵容集结完毕。在总决赛预告片中,大赛的紧张气息呼之欲出,J-TEAM杨政、钟显超与龙骑士张宁之间的霸气对决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在决赛之夜,郭艾伦又按捺不住他的急性子,生气地对郭宏印说“这是总决赛” ,一向稳扎稳打的“樱木花道”郭宏印疑似在总决赛发挥失常,这又会为龙骑士带来怎样的危机?

*郭艾伦亲昵交流

  龙骑士经历两场阵营大战的连败后,在此后的比赛中,秉持着“逆风不怂”的精神,成功实现逆袭翻盘,一路百举百捷,“龙骑士一直都在逆袭,总冠军也不会让别人逆袭”,*这句话正是对龙骑士成长之路的极佳诠释,此番情况的发生也给J-TEAM阵营不小的心理压力,这也令冠军争夺战更加精彩纷呈。

张宁激烈对抗

  据悉,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组合乐华七子NEXT将空降《这就是灌篮》总决赛现场,他们身穿以“红、黑”色调为主的服装,青春活力尽显。届时乐华七子NEXT将在现场演唱灌篮主题曲《篮魂》,为观众带来一场燃炸的视听盛宴。

周杰伦、易建联、张曼源观看比赛

  《这就是灌篮》以“内容为王” 原创节目模式获人民日报点赞

  集帅炸燃于一身的“硬核综艺”《这就是灌篮》开播至今,热度、好评持续高涨。节目微博主话题#这就是灌篮# 阅读量已突破39.4亿,讨论量937万,且长时间霸占微博综艺榜及综艺实时榜Top1。不仅话题度、讨论量高,节目以其高品质的内容在豆瓣达到了8.3的高分。

总决赛十二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就是灌篮》已于今年10月被福克斯传媒集团买下模式版权,这意味着灌篮未来将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模式的本土化开发。《这就是灌篮》的成功出海对于提升国产原创精品内容的品质和文化输出都具有重大意义。人民日报更发文点赞称“节目《这就是灌篮》将篮球竞技、综艺娱乐及其他年轻化元素充分整合,原创节目版权输出海外”。

杨政激烈对抗

  本周六23:00,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J-TEAM与龙骑士谁能夺得最后的冠军之位,敬请期待。

龙骑士整装待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