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曾经想放弃与张杰的感情 :不想张杰去承受无端的指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4 14:07: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谢娜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谈及与张杰之间的感情,她表示自己曾经一度想要放弃与张杰在一起,想要与张杰分手,并不是因为不爱对方了,而是因为太爱了,所以不想让张杰去承受无端的指责,不过最终两人还是熬过了艰难的岁月,让人表示太甜蜜了。

  综艺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在今日正式收官,参加节目的几对夫妇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尤其是谢娜和张杰两人,可以说是大秀恩爱撒狗粮,让人十分的羡慕。在节目收官之际,谢娜也再次表白张杰,同时也自曝曾有过想要与张杰分手的想法。不过最终放弃了。

  谢娜表示:“谢娜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张杰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就是一个单纯的非常喜欢唱歌的一个人,然而两人在一起之后张杰因为两人的这段感情受到了很多委屈”谢娜称,两人在一起之后,张杰不仅接受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还受到了很多委屈,但是张杰不应该承受这些委屈,而且伴随而来的还有很多诽谤的声音,黑张杰的声音等等呢个。谢娜认为这些黑张杰的声音让自己很难过,于是当时就在想要不要离开张杰,而自己有这个想法,并不是因为不喜欢张杰了,而是因为特别喜欢张杰,不想张杰来接受这些无端的指责,但是这些张杰都独自一个人承受了。

  谢娜还说,因为张杰的关系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强大了,而且也变得温柔了,不再像个男孩子一样。同时谢娜还在节目中向张杰告白称两人现在已经认识快12年了,而且结婚也已经7年了,这7年之间一起生活的很快乐,很感动,很幸福,虽然有委屈,但是我们两人最清楚这其中的滋味,然后两人遇到什么事情也会有对方的陪伴和温暖,两人现在不仅仅是爱人也是亲人和相互鼓励的朋友,这也让自己觉得很幸福很美好,遇上张杰也让自己觉得特别的幸运,说道动情处,谢娜也忍不住流眼泪,现场的嘉宾们也给予两人掌声鼓励。

  谢娜和张杰两人通过朋友相识,之后正式恋爱,2011年两人在香格里拉举办婚礼,结婚以来一直相信相爱,感情十分的甜蜜幸福,去年9月26日两人在结婚六周年的纪念日公布了谢娜怀孕的消息,今年2月1日,谢娜在上海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