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悼念许玮伦!晒旧照为许玮伦庆生 称其为天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4 10:35: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是已故艺人许玮伦的冥诞,前男友李威也在今天发文为许玮伦庆生,同时还晒出了两人之间的旧照,发文写道:“第11年,妳依然在守护着大家,天使生日快乐”照片中是李威与许玮伦两人的合影,两人依偎在一起,十分的亲密,李威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第十一年,愿你被那世界温柔以待”、“最深的大海, 长情的思念, 守护小天使, 温柔以待李!”、“11年是你最遥远的重前,想起你,刚看到你当初的第一眼,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每年每月,你的温柔,永远存在,感恩!”等等。

  李威与许玮伦两人之间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据悉,两人是在2001年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青春六人行》而结缘并且相爱的,不过当时公司方面下达了禁爱令,因此两人的恋情一直都是不敢公开的,2004年1月,李威与许玮伦两人结束了长达3年的恋爱关系,但是彼此之间依旧保持着联系,私下里也还是好朋友。2007年1月许玮伦因为交通事故而发生意外离世,这也让李威十分的难过和伤心,但是遗憾的是李威当时并未见到许玮伦最后一面,此后李威一直在许玮伦生日的时候悼念祝福。

  许玮伦出生于1978年11月13日是台湾女演员,2001年许玮伦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剧《流星花园》并且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许玮伦凭借电视剧《18岁的约定》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被观众们所熟知。2001年许玮伦与李威两人因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不过这段恋情一直都是地下恋,许久之后才公开。

  许玮伦出道之后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偷偷爱着你》、《向左走,向右走》、《撞球小子》、《恶男宅急电》等等,是知名台湾女演员,2007年1月29日,许玮伦乘坐助理林怡纹驾驶的MINI Cooper,在行经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55.5公里处三义路段(即大安溪桥上)时失控擦撞内侧护栏弹到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斜在台湾中山高速公路遭遇车祸受重伤。在台中市澄清医院中港院区经过两天急救后,于1月28日19时37分不治身亡,年仅28岁,许玮伦的去世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惋惜。

  许玮伦去世之后,李威每一年都会为许玮伦送祝福,2010年李威开通微博以来也会坚持通过微博在许玮伦生日的当天送祝福,令人感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