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少年》确定12月19日上映 都暻秀努力实现舞蹈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9 11:34: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EXO成员都暻秀、演员朴慧秀等人主演的电影《摇摆少年》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19日上映,都暻秀将会上演摇摆少年的舞蹈梦。

  电影《摇摆少年》是由曾经执导过电影《非常主播》以及《阳光姐妹淘》的导演姜炯哲的全新作品,该电影以1951年的社会为背景,讲述了1951年巨济俘虏收容所中,一群纯粹因对舞蹈的热情而聚集在一起的乌合之众创造了舞蹈团摇摆狂潮的故事。人气男团EXO成员都暻秀在电影中担任主演,饰演男主角路基秀。

  这是都暻秀第二次在电影中担任男主角,此前在电影《纯情》中,都暻秀与演员金所炫搭档上演了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第一次担任主演的都暻秀的表现获得了大众的称赞和喜爱,而这一次都暻秀又一次担任电影的主演,并且挑战踢踏舞少年,这让人十分的期待。据悉,导演表示路基秀这个角色是为都暻秀量身定做的,是很适合都暻秀的角色,因此无论如何也要邀请都暻秀来出演。

  都暻秀饰演的路基秀是俘虏收容所中的问题儿童,但是本人十分喜欢踢踏舞也一直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着,而演员朴慧秀则是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精通四国语言的翻译梁盼莱,也是一个有着梦想的热血青年,两人与收容所中的其他人一起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舞蹈梦想,在这个收容所之中形形色色的人物聚集在一起,为了自己心中的舞蹈梦而不断努力着。

  电影《摇摆少年》是姜炯哲导演时隔多年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之前姜炯哲导演的《非常主播》和《阳光姐妹淘》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和口碑,在韩国电影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时隔多年再次回归同时还携手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都暻秀,让观众们对于该电影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