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湾”演唱会 300贴心价11月15日开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8 14:01: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本综艺天王”田村淳(小淳)曾经替MP魔幻力量经典情歌《我还是爱着你》谱写日文歌词促成日台合作在日本引起话题,同年小淳领军的日本视觉系乐团“jealkb”在The Wall举办演唱会,MP魔幻力量在安可现身齐跳“射手舞”,炒热现场气氛,合作意犹未尽的他们再续前缘,这次特别邀请萧秉治携手合作,将于12月10日在THE WALL公馆举办特别演唱会“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湾”,带给歌迷最“Special”的夜晚,演唱会讯息7日一公布,300元票价也被歌迷直说贴心价,“一次看两个太值得了!”门票将于11月15日(四)中午12:00起,全网购票网FamiTicket及全家FamiPort 开卖。

1田村淳领军jealkb再度来台开唱

  多次来台开唱的jealkb,始终难忘台湾歌迷热情,为了带给歌迷最嗨的演出,他们将着新专辑《Mix Up Sonic》来台开唱,在“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湾”演唱会共度难忘一夜,更邀请萧秉治同欢,小淳表示很开心能与萧秉治再度合作,一直很喜欢萧秉治写的歌,很开心他能再回到乐坛推出《凡人Mortal》专辑,届时会在台下好好欣赏他的表演。除了来台开唱,他们也将为节目录像在台北趴趴走,歌迷有机会捕捉到野生jealkb。

2蕭秉治将和田村淳领军jealkb一同开唱「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湾」

  一接到合作邀约萧秉治也说;“很喜欢淳哥帮我写的歌词,他是有才华的艺人,能在演唱会合作很开心兴奋。”今年萧秉治携着万众期待的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回归乐坛,8月举办唯一一场的免费新歌演唱会,各城市歌迷更从北京、上海、新加坡、香港等飞来支持,现场5千名观众挤爆信义香堤大道广场,一场演唱会止不住歌迷对萧秉治三年的思念,不断地在留言求再开唱,这回将在“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湾”开唱一解相思,也预告将在演唱会上首唱日文版新歌,请歌迷拭目以待。

  萧秉治背起行囊,靠着旅行打工换住宿搜集第二张专辑的灵感,第一集《萧帮》引起广大回响,花莲篇下集也将于11月8日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晚上21:00播出。更多的萧秉治的活动信息以及《萧帮》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及萧秉治官方微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