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义《将夜》诠释学霸最高境界 坚韧决绝修道成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7 09:48: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孟子义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已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首播当日网播量高达1.9亿。

  该剧讲述了“梳碧湖砍柴人”宁缺(陈飞宇饰)的成长之路,一段歌可泣可笑可爱的少年江湖行。孟子义在剧中饰演武功高强性情冷漠的道痴叶红鱼,一经出场就掀起了网友的讨论热潮。

孟子义 红颜傲骨

  孟子义一袭红衣惊艳亮相 超强气场化身叶总攻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孟子义饰演的叶红鱼一袭红衣惊艳亮相,刚一出场就与隆庆(孙祖君饰)展开切磋。在叶红鱼激烈的攻势下,隆庆很快败下阵来。看到如此不堪一击的燕国二皇子,叶红鱼犀利吐槽:“光明之子不过如此”。锐利的眼神加上不凡的身手,孟子义以超强气场迅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总攻范儿十足。

  叶红鱼作为知守观亲传弟子,一直潜心问道努力修炼,江湖人称天下三痴之道痴。最新的剧情中,叶红鱼假扮神官刺杀现任裁决司大司座,身穿红衣手持利剑,出手干净利落。《将夜》运用大量的慢放动作与眼神特写突显叶红鱼的卓群实力,孟子义在镜头切换间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魅力,而精彩的打戏也令网友大呼过瘾。

孟子义 潇洒霸气

  孟子义《将夜》上演眼神杀 实力还原道痴叶红鱼

  《将夜》一剧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基础上深度作品细节,以精良的制作与豪华的演员阵容折服了不少原著粉。叶红鱼一角在原著粉群体中拥有极高人气,孟子义不惧挑战用心揣摩角色,以细节还原人物。最终成功塑造出了冷艳霸气的道痴叶红鱼,令网友留言:“我觉得这就是叶红鱼”

  叶红鱼最初以蒙面形象登场,一双眼睛尤为引人注目。在与隆庆、大司座等人的对手戏中,孟子义的眼神时而犀利、时而不屑,完美还原了叶红鱼孤高冷傲的品性。高冷的叶红鱼将如何与宁缺结下深厚的“革命情谊”,在后续的故事发展中将为观众揭晓。目前,该剧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