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鸡汤帖”即将上线 一碗鸡汤能引发的两三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7 09:39: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阳导演,徐闰等编剧,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的影视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当中,虽然目前仅仅更新了12集,观众们的观剧热情却随着温暖甜蜜、热血紧凑的剧情逐渐高涨。在今晚的内容里,原著中宁缺(陈飞宇 饰)写给桑桑(宋伊人 饰)的“鸡汤帖”即将上线。

陈飞宇 饰宁缺
胡宇轩 饰陈皮皮

  宁缺醉酒不忘嘱咐桑桑喝鸡汤 网友笑称“老夫老妻”式感情

  上周更新的剧集中,宁缺作为向导与桑桑随大唐公主李渔(童瑶 饰)从渭城一路来到唐国都城,为求生计盘下了临四十七巷一间铺子卖字,改名“老笔斋”。而宁缺与桑桑这对本命CP的糖也可以说是怎么吃都不腻,名为主仆的两人每天的相处模式就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没有地方住露宿街头,少爷的腿就是桑桑的枕头;宁缺打完架最想吃的就是桑桑煮的面,难怪被网友称两人是“老夫老妻”式感情。

李圣佳 饰李珲圆
宁缺 颜肃卿对峙

  在今晚的剧情当中,大家翘首以盼的重要伏笔“鸡汤帖”也将正式上线,以李珲圆(李圣佳 饰)为首的几名书院新生想将宁缺骗到红袖招令他出丑,却未能如愿,宁缺酒醉之余写了一帖字“桑桑,少爷我今天喝醉了,可能不回去吃饭了,你记得把鸡汤喝了啊”。与一见钟情式的玛丽苏、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爱情都有所不同,桑桑是宁缺小的时候从死人堆里捡出来的,逃亡的路上两人被人骗过,差点被狼叼过,直到被马士襄(尹铸胜 饰)救到渭城才算有了定所。在最艰难的那段日子里能互相舐犊的只有彼此,两人的陪伴与温暖也只有彼此才能给予。所以网友所说的“老夫老妻”式的感情其实可以很好地概括两人的感觉,因为彼此互为习惯所以做出的举动都再自然不过。不过“鸡汤帖”的出现也预示着书痴莫山山(袁冰妍 饰)即将登场,届时不知三人的感情又将作何发展。

宁缺桑桑撑伞
宋伊人 饰桑桑

  宁缺约战大念师颜肃卿 强弩之末再逢朱雀醒怒

  前几日的春风亭雨夜一战一度引起网友热议,宁缺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刀法如平草木一般,干脆利落地解决了面前的敌人,让朝小树(安志杰 饰)没有了后顾之忧,被网友称为“名场面”。今晚更新的内容里,也有一场大战即将展开,继打铁老匠陈子贤(罗光旭 饰)和酒色御史张贻琦(姚未平 饰)两人之后,宁缺与大念师颜肃卿(何绍宏 饰)约战临湖小筑,拼死战胜了这毫无胜算的一战。拖着已是强弩之末身体返回城中,却再度被醒来的朱雀攻击,不知能否扛过这一劫,再度化险为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