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票房突破92亿日元 真人版电影票房第五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7 08:37: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山下智久主演的真人版电影《Code Blue》目前票房已经超过92亿日元,超越了电影《天与地》成为了日影史上真人版电影票房第五位。

  据悉,剧场版《Code Blue》在今年夏季的7月27日正式上映,电影上映3个月的时间票房已经突破了92亿日元,获得了日影票房史上真人版电影的第五位的好成绩,目前电影还在上映之中,票房有望再创新高。电影在昨日正式超过了1990年上映的电影《天与地》票房达到了92.1亿日元,同时与第四位的电影《子猫物语》只差了6亿日元的票房成绩,而且《Code Blue》也是前五名中最年轻的电影。

  《Code Blue》系列剧集以电视剧的形式进行放送的时候就收获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很多网友也因为这部剧集而更加喜欢日剧。故事以医院为背景,第一部讲述了刚刚进入医院进行实习生从毫无章法的菜鸟们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而第二部则是讲述这些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医生利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人们从痛苦中解脱的故事,第三部则是对前两部的升华,每一部都是超级感人的故事,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虽然是电视剧,但是故事很贴近实际,讲述了病患与医生之间的感情,也讲述了医生与医生之间的日常,故事细节处理的很好,而且故事情节紧凑,每一个故事都十分的扣人心弦,让人欲罢不能。而且该剧汇集了很多人气偶像,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以及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人,年轻偶像加上实力派,让该剧更加多了很多的看点。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第三季收视率都是十分不错的,在同时段播出的剧集中占据第一位。

  该剧的剧场版是在去年第三季结束之后确定的,今年夏季剧场版也正式上映,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票房成绩也十分的不错,是今年上映的真人版电影中票房第一位,人气势不可挡。另外,该电影也确定将会于本周在香港上映,有望再创佳绩,引发关注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