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黑暗迷宫》主题曲首发 点映首日口碑爆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5 14:37: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电影《黑暗迷宫》的主题曲《走进你的心》首发曝光,主唱钱思曈选择以唤醒式的呐喊演绎歌曲,用具有辨识度的声音演绎挣脱假象,拨开迷雾,让爱情变清晰的电影主题。电影《黑暗迷宫》也即将于10月31日晚在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点映主创合影
黑暗迷宫海报

  电影《黑暗迷宫》是新锐导演温河执导的,由聂远、葛天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片。影片主要讲述七个互不相识的人同上了一辆车,车辆进入黑暗的隧道后,却永远没有尽头。七人经过各种试验,仍无法逃离,中间穿插了莫名出现的尸体、死而复生的故人以及突如其来的凶杀等,增强了影片的悬疑色彩。比没有尽头的黑暗隧道更恐怖的,是每个人在黑暗中逐渐暴露的人性,如何战胜自己的心魔才是最厚重的迷雾。故事的主人公陷入在爱恨交织的矛盾点里,难以自拔。

  作为悬疑犯罪影片的主题曲,《走进你的心》为电影内容量身打造,曲风充斥着强烈的矛盾色彩,以体现电影主人公在寻找真相时内心激烈的斗争和挣扎。主唱钱思曈有很强的演唱功底,且声线有很高的辨识度,选择以唤醒式的呐喊演绎歌曲,用声音演绎挣脱假象,拨开迷雾,让爱情变清晰的电影主题。以声嘶力竭的呐喊来展现电影主人公在用尽生命的力量去唤醒爱人,拯救爱人过程中的坚持和与自己的博弈。整首歌曲把电影主人公的无奈,决绝,越爱越伤、越伤越爱的复杂心情体现的淋漓尽致。

钱思曈写真
专辑封面

  钱思曈,影视演员、青年⼥制⽚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毕业后留学美国,就读洛杉矶南加州大学。回国成⽴了⾃己的电影公司“⼤渔影业集团”。曾参与拍摄过多部院线电影作品及⽹络电影作品。2015年出演并担当联合制⽚人的电影《封⻔诡影》全国上映,票房创下了当年惊悚⽚市场的奇迹; 2018年10⽉31日担当联合制片⼈的院线电影《黑暗迷宫》全国上映,其主题曲由钱思曈献唱。其公司“⼤渔影业集团”出品的院线电影《⽗子情》入围多个国际A类电影节、同年拍摄短⽚《杀⻘之后》入围戛纳电影节、美国棕榈泉国际短片电影节等。2018年4月拍摄文艺电影《四月四日》。公司正在筹备院线电影《部落玩家》、《浮⽣一⽇》;网络电影:《失联者》《这都不是事儿》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