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定翻拍元斌主演《大叔》 由德里克·科尔斯塔编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2 13:45: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元斌、金赛纶等人主演的电影《大叔》目前确定将会被美国翻拍,这也是继电影《釜山行》之后又一部被美国翻拍的电影,美版《大叔》将会由德里克·科尔斯塔担任编剧。

  电影《大叔》又名《孤胆特工》是2010年的一部韩国电影,由男神元斌主演,共演包括演员金赛纶等人,这是一部19禁的暴力动作电影,当时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无数的好评,票房也在当时达到了617万,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十分不错的的了。该电影还曾参加国际电影节获好评,而演员元斌凭借该电影中的角色获得了大钟奖的最佳男主角和人气奖,书写了影帝的传奇。这部电影结束之后,元斌已经有8年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了,让粉丝们十分想念元斌。

  据悉,当年除了元斌凭借该电影封神之外,电影还在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了最佳影片,在青龙奖中获得高达10项的提名。新人演员金赛纶凭借该电影展露头角,成为了韩国电影届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而电影当年创下了近620万的观影人次记录,是2010年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剧中的经典场面在现在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很多网友还经常会COS电影海报进行拍照,可以说风靡一时。虽然有很多网友称《大叔》是韩国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但是两部影片的风格有着很大的不同,剧情也各有精妙之处,都是十分经典的作品。

  相关消息表示美版《大叔》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了企划,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至今没有开拍,而且版权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也几经易手,最终的版权落到了新线影业公司,公司也在6年之后确定翻拍该影片,并且邀请了《疾速追杀》的编剧德里克·科尔斯塔担任美版的编剧,剧本目前也已经在创作之中了。究竟会是怎样的新鲜故事也让人感到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