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 海选仪式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31 17:54:55

  第四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海选启动仪式于2018年10月30日晚在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举行,第四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组委会主席、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上海品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平,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市电影评论学会副会长刘海波,独角兽天使投资人商学院院长、独角兽文化董事长、伟成投资集团董事长冯伟成,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江苏北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四红,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副秘书长、中国故事大王、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陈莉青,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上海老凤祥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国,上海电影制片厂高级导演庄红胜、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片人管健,Mix 学院创始人练峰等出席海选仪式。夏平先生、刘海波先生分别代表大赛组委会与校方致辞,并与冯伟成先生、罗四红女士、庄红胜先生一同协力启动第四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海选仪式。

  此外第三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的优秀选手郑超文作为学生代表于第四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 海选仪式现场发表讲话。

  第四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8月1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是由“HI BEAUTY 美丽影响力”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线下盛会。

  今年八月第三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的盛况依旧历历在目,明年的大赛将延续往年的大赛传统,由过去一年在“HI BEAUTY校花校草”平台推出的300多位才华横溢、风华正茂的校花与校草,历经激烈的网络投票,通过重重考验、精彩比拼,最终决出校花组、校草组各12位选手在舞台上进行角逐,此外,还会有表现特别突出的选手作为踢馆选手进入决赛现场,与12强选手同台进行比拼。每届大赛都聚集了该年度颜值出众、才华横溢的校花与校草们,他们将进行火热的PK,在通往梦想道路的大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与魅力。

  品媒传播旗下的《HI CAMPUS》、《HI BRAND》、《CEO WORLD》三本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杂志也将紧密关注活动的进展,与“HI BEAUTY美丽影响力”全面联动宣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