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造型师回应粉丝骂战:负面的情绪影响自身也影响路人观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2 11:21: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10月20日的时候,女团火箭少女101参加某节目的时候,成员Sunnee杨芸晴在节目中吐槽成员孟美岐邋遢,而且还不止说了一次,这也让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引发了粉丝之间的骂战风波,而Sunnee杨芸晴也在之后进行了回应,称:“有时候我做的不对我会看到你们给我写的小私信 告诉我自己的问题出在哪,让改进,我都看到。”不过,这场风波并没有因此而结束。

  10月21日火箭少女101组合的造型师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了这件事情,她表示:“朋友之间互相调侃多正常的事,何况这就是调侃环节,谁不知道其实都是节目效果。”还称成员们之间私下里的感情都很好,粉丝们的一些行动可能会造成成员们之间的不和谐,会给成员们之间造成困扰不过有部分粉丝不接受这样的说法,依旧希望可以得到一个公道,更有人质疑造型师是在为杨芸晴说话,因为造型师与杨芸晴关系很好,之后造型师更是回应粉丝们称:“我自己和每一个成员的关系都很好,还表示自己在乎的是整个团队,告诫粉丝们消停一点,以后的造型还都是自己来,骂了什么后果,也只能用行动来告诉你们啦,得罪造型师是什么后果知不知道啊”还表示粉丝们是猪队友,这样的言论让粉丝们感到十分的气愤。

  10月22日,这名造型师再次在微博上回应粉丝骂战,表示自己不站队,不替任何人说话,今后也不再做出回应,会到此为止。造型师表示:“所有的解释在此,第一条是一切的起因。我的点自始自终都是粉丝互掐并不会为艺人带来什么好处,负面的情绪影响自身也影响路人观感,且不站队、不替谁说话!而之后因某家粉丝恶语相向而展开的带情绪的骂战、气话被拿来带节奏等等。你们都随意,看得明白看不明白,我的话就到此为止。”

  不过,部分粉丝对于造型师的回应并买账,称造型师公开威胁粉丝,缺乏职业素养,希望公司可以给一个说法,也有粉丝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这场无所谓的争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