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世界》热血收官 陈乔恩惊喜诠释“反差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2 09:09: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乔恩常驻的大型实景体验类综艺《勇敢的世界》已于上周热血收官,外表看似娇弱性格软萌的她在节目中喜提“大魔王”称号,“反差刚”亮眼表现令人惊喜不已。

陈乔恩高温作战
陈乔恩开沙漠战车

  正面刚!陈乔恩反差上演大魔王本色

  “治愈仙女”曾是节目组为陈乔恩制定的宣传片主题,但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她便打破这种“设定”,喜提“大魔王”称号。正式试炼中,没人预想到她会步步紧逼对手,强行正面交战,和恬静外表形成的“反差刚”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回顾12期节目,“正面刚”成为陈乔恩的专属slogan,频频爆发的超强女子力和巧妙结盟的重要战略,让她多次带领队伍取得战斗优势。她有勇亦有谋的亮眼表现尽显“大魔王”本色,令观众印象深刻。

陈乔恩收官感言
陈乔恩勇敢的世界

  乐在其中!陈乔恩多面解锁“第一次”

  考验参与者的体力与意志是《勇敢的世界》这档节目给人的最直观感受,高温下仍要身负多重装备,在恶劣的环境中长距离跑动作战。不少参与过的飞行女嘉宾都对这种极度紧绷的状态表示不适,然而陈乔恩却完全乐在其中。在这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中,她解锁了很多属于她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尝试竞技类的综艺,第一次在沙漠中狂奔5小时,第一次了解到自己的体力可以在激发下达到爆发状态,她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发现了更强大的自己。

  《勇敢的世界》里的陈乔恩呈现了不同以往的“反差刚”,期待她能在未来持续更新自己的个人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