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大婚!13届快男华晨宇欧豪等出任华丽伴郎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0 14:28: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快乐男声》左立与妻子熊小玥举办婚礼,这样让人高兴的日子,曾经和左立一同参加2013届《快乐男声》的成员们一同现身担任左立的豪华伴郎团。

  10月18日左立通过微博宣布自己与女友正式领证结婚,并且晒出了与女友的亲密合影,两人甜蜜相拥画面超级唯美,左立结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左立,同时感慨时间过得好快,当年追快乐男声的时候,左立还是一个大男孩,如今已经是被人家的丈夫了,无限感慨。

  而左立的婚礼也在10月20日正式举办,曾经与左立一起参加《快乐男声》的成员们也纷纷现身祝福左立,同时组成了超级豪华的伴郎团,包括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以及居来提等人,伴郎团还上演了超级搞笑的节目,包括塞红包、跳绳、扮财神爷、吃糖等等,婚礼现场十分的热闹。

  左立出生于1988年是歌手兼演员,2013年的时候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而被大家所熟知,左立在节目中获得全国总决赛的第八名,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选秀结束之后左立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每一颗星辰》,2014年又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个人EP专辑《时间》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还曾为爱情喜剧电影《一夜惊喜》演唱主题曲《范小姐》。

  左立与女友熊小玥在2011年就认识了,那个时候左立还没有参加《快乐男声》,两人之间还是异地恋,不过感情一直很好很甜蜜,只要一方有时间就会去看对方,2018年相恋7年的两人宣布结婚,13届快男担任伴郎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