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导演回应演员演技质疑:称baby很努力有进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15:53: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安建导演执导,演员黄轩、angelababy、周一围、宋轶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创业时代》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也是baby主演的第一部都市剧集,之前baby曾在古装剧中有过出演,但是演技一直被人诟病,这部都市励志剧集也让人们对于baby的演技十分期待。

  不过,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对于剧中演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很多网友都表示baby的演技依旧是瞪眼睛,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表情,就连愤怒也未曾表现出来,还有人表示这个角色的设定太过于完美了,而baby的演技不足以展现角色的特点,除了baby之外,男主角黄轩也被吐槽,而该剧的导演安建也回应了质疑,他表示希望外界可以正视演员的努力。

  安建导演表示《创业时代》中的演员都很努力,不管是黄轩还是baby,黄轩在拍摄的时候力求每一场的完美,而且拍摄过程中十分的敬业,女主角baby虽然被网友们吐槽,但是导演称这一次baby很努力,演技是有进步的,希望发大家可以多给年轻演员一些空间,不能忽视年轻人的成长,要正视演员的进步。安建表示自己在拍摄的过程中是能够看到所有的演员的进步的。

  电视剧《创业时代》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研发手机软件魔盒走上创业之路,在这个过程中与同行竞争,邂逅投资分析师那蓝收获爱情的故事,是一部励志片,而有些网友表示故事过于模糊,没有强调清楚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而且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过于浮夸,针对这样的评价,安建也表示这样的设定是经过多次讨论的,如果禁锢于具体的时间会让故事和人物有些狭隘,而且无论在哪个年代,创业都是理想主义一直没有变的,这也是电视剧所强调的。

  而对于网友们的质疑,baby也在之前作出了回应,称:“所有批评都虚心接受,感谢大家。剧情是越来越好看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