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合作!李栋旭-刘仁娜确定合作《触碰真心》 “鬼怪CP”再合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13:29: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仁娜和李栋旭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tvN新剧《触碰真心》两人将会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迎来第二次合作,《鬼怪》中的王与王妃的再度合体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兴奋。

  据悉,李栋旭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一位韩国国内十分出名的大律师权政录,他有着让人忌惮又嫉妒的实力,与那些认为太阳围绕着自己转的精英不同,他虽然已经有着很多的荣誉,但是却依然十分勤勉,是一个不断在努力的模范生,但是在感情方面却有一些木讷。而刘仁娜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位超级大明星吴真心,原本人气极高,但是却也因为意外的卷入了与财阀三世的恋情绯闻之中而人气一落千丈,为了挽救自己的形象,并且获得想要出演的电视剧的资格,她决定成为大律师权政录的秘书,两人之间的故事就这样上演了。

  此前,李栋旭和刘仁娜两人曾经一起合作出演过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有着两世的情缘,第一世两人之间因为家族恩怨和误会而不能在一起,遗憾分别,而第二世两人经过过各种事情之后终于敞开心扉,认定了彼此,喜结良缘,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欣慰,而剧中两人的CP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人气不压于男女主角,很多观众都表示特别期待两人之间再次合作,而这个梦想这一次终于成真了,李栋旭和刘仁娜两人确定将会在新剧中迎来第二次合作,而且这一次两人依旧是出演情侣。

  据悉,该剧的女主角一开始就确定了是刘仁娜,男主角则是邀请了郑敬淏,不过郑敬淏方面因为行程原因而婉拒了出演邀请,之后节目组又找到了李栋旭,李栋旭则是经过慎重的商讨决定出演男主角。

  《触碰真心》讲述的是风光无限的律师和伪装成自己秘书的韩流女神之间甜蜜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将会由《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朴俊和导演进行执导,预计在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