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成员将举办签售会 国内首场活动引爆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11:19: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官宣!10月19日,中街1946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其品牌代言人,NCT三位成员LUCAS(黄旭熙)、WINWIN(董思成)、KUN(钱锟)将于11月9日出席在成都举办的签售会。这是NCT出道两年以来,成员第一次在国内公开亮相的正式活动。这一消息让暌违多时的中国条妹喜出望外,“两年啦,这场签售会来之不易,天朝夏雨荷看到希望啦!”同时,这也是中街1946第一次举办签售会,粉丝纷纷捧场道,“一定要去现场打call支持,感谢品牌爸爸,报名报名!”

1lucas

  国内首签

  品牌&代言人都是第一次

  NCT自从2016年出道以来一直在海外发展,曾横扫多项海外重大颁奖礼奖项,前不久还在美国Billboard的Social50中,斩获前5的好成绩,势不可挡地晋身为亚洲,乃至世界范围的大势人气组合。因为组合内包含多名中国籍成员,NCT一直在国内备受关注。粉丝也一直期待NCT能够尽快成立小分队来国内出道。今年8月,官方曾透过一则微博,预告NCT中国队即将出道。此番,团体中三位中国成员LUCAS(黄旭熙)、WINWIN(董思成)、KUN(钱锟)能一起现身,已经让粉丝振奋不已。

2winwin

  此次签售会为三人代言的雪糕品牌中街1946主办。而这不仅是三位代言人在国内的首场公开亮相活动,同样也是中街1946品牌第一次举办签售会。中街1946是近些年在国内大火的高端雪糕品牌。他们秉持“越纯粹越出类拔萃”的理念,以健康鲜美的口感赢得人心。更以推崇新零售成为国内冰品的先锋领导者,用户体验也是满意度极高,安利中街1946雪糕品味和购物体验的自来水在社交平台上时常可见。上个月,中街1946与NCT三位成员LUCAS(黄旭熙)、WINWIN(董思成)、KUN(钱锟)达成史上首次代言人合作,甜蜜暖宠的雪糕男友概念,一举让中街1946“火出了圈”。

3kun

  自公布代言后,媒体和粉丝的反响火爆一直持续不褪,粉丝一边为偶像还未在国内出道已经有代言加身开心,一边为品牌爸爸的“好眼光”疯狂点赞。为了回馈粉丝的热情,中街1946不光炮制了诸多周边礼品,这场品牌和三位代言的第一次签售会也应运而来。据品牌公布的信息来看,粉丝可以通过在天猫旗舰店购买商品抽奖、微淘活动、专场直播、官方微博抽取等多种方式获取活动门票。届时会有数百位幸运粉丝能够去到现场,与偶像亲密接触。

  重磅新品花样吃法

  双11活动多福利多

  值得瞩目的,不光有这场大家期盼的签售会。中街1946还于近期重磅推出了酝酿已久的全新产品。新品相较于以往的中街1946雪糕不论在形象,还是口味上都进行了突破性的改变。首先,外包装上,新品采用杯装形式。杯套材质选用进口不织布,里面的金属盒采用军工级覆膜铁,完整的新包装可以保证即使捧在手心里吃也完全不会冻手。其次,更重要的是,新品带来的还有全新的冰淇淋吃法。新品有两个口味,一个是煮牛奶口味冰淇淋,一个是熬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吃到还剩下三分之一的时候,煮牛奶口味加入热咖啡变成了热拿铁,或者加入热水变成热牛奶。熬巧克力口味加入热牛奶或者热水,就会变成一杯热巧克力。一杯两吃,满足多样需求,让这款新品成为冬日下午茶的上佳选择。而这个变革性的吃法,也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关注。有人预测,中街1946新品很可能会引领一段时间内冰淇淋的吃法潮流。

  临近双十一,作为天猫冰品销售第一品牌的中街1946,推出多样福利活动必然是当仁不让。从本月20号开始,天猫旗舰店的各项福利活动都将接踵而来。10月20-10月28日,预购新品,可以参与抽奖签售会门票,这是为粉丝量身定制。10月20日-11月10日期间,还长期有预购新品尾款减免等活动,对雪糕发烧友有着极大的诱惑力。而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品牌还将上线一个抽取最有福气的中街1946品牌“锦鲤”活动,一等奖品牌将承包一整年12箱雪糕,可以称得上是神仙福利了。不得不说,如此强力度多花样的活动,品牌真是越来越会玩了!

4新品1
5新品2
6新品3
7微博截图
8粉丝评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