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喜迎房客 马思超技不压身机智接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11:07: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 • 客栈》第二季第二期将于今晚火热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客栈新员工将迎来全新的挑战,而在第一期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司机担当”马思超也将开启客服“初体验”,他与客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呢?

马思超《亲爱的客栈》剧照

  马思超花式“秀”技能 获老板王珂夸赞

  节目一经播出,阿尔山的美景、客栈周边出没的小鹿、客栈的创意造型等,都让观众惊叹“还是那个熟悉的慢综艺”,而会摊煎饼、做西餐的新成员马思超不仅令网友感兴趣,也成功在老板王珂心里留下好印象并得到了大力夸赞。不仅如此,作为客栈中“司机担当”,节目开始便被老板安排了首项任务-接送服务,车技熟练的他更是被网友称为“阿尔山车神”。

  作为优秀员工,仅用自身已有的技能是不够的。据悉,在节目中的马思超更是Get一波新技能:刷墙、劈柴、搭建客栈,样样都学的很快的他,可以说“求生欲”真的很强了。

马思超剧照

  客栈迎来首次检验 马思超秒变机智boy

  本期节目中,客栈将迎来第一批客人的入住。在此之前,客栈将先接受专业客栈服务的检查。面对严格的服务标准,马思超不但不慌不忙配合检验学习,此外他还机智地给检查人员递上水果以拉近距离,不得不佩服马思超的“套路”深。

  不同于马思超以往的表现型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对他来说是一种成长和挑战,不但需要自信和耐心,更需要与老板、老板娘和年轻员工之间的团队配合,同时还要求每一个客栈员工与客人良好的沟通,作为新员工的他,在本期节目接送旅客途中又将会给客人带来怎样的服务体验呢?今晚十点湖南卫视,答案即将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