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团综”来了 五子常驻《青春的花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10:04: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Ninepercent粉丝控诉“团综拖延”再次被冲上热搜。虽说从《偶像练习生》里走出的各位“大厂男孩”,个人发展十分强劲,活跃在各类综艺中,但成团出道的NPC却迟迟没有合体专辑和代表团综,引得不少粉丝不满,更是戏称:“一个只在成员生日祝福中合体的男团。”不过,近日在爱奇艺举办的2019年招商会上,一档房车游历真人秀《青春的花路》,却宣布常驻成员将全部由npc成员组成,目前传闻是范丞丞、朱正廷、林彦俊、王子异、小鬼,NPC九子常驻五子,这让不少粉丝看到NPC全员合体的希望。

five percent…

  在这之前,Ninepercent的成员们已经各自参与不少真人秀的录制,其中主打经营餐厅的《奇妙的食光》,是由“出道组”朱正廷、Justin、小鬼和“未出道组”毕雯珺、Jeffery、董岩磊混搭而成的;另一档即将播出的真人秀《完美的餐厅》则是“土偶男孩”陈立农、Justin、王子异、尤长靖,配上“土创女孩”王菊、李子璇、陈意涵组成常驻嘉宾。相比之下,《青春的花路》中的五位常驻,则全是NPC的成员。对于许久没有吃到“团糖”的粉丝来说,这更是看到成员们亲密互动、共同成长的难得机会。

陈立农

  据悉,《青春的花路》由星乐盟和鱼子酱文化联合出品,爱奇艺12月独播上线,五位NPC少年将在新西兰开启20天别样的房车游历生活。而其中最吊人胃口的,莫过于节目中飞行室友“X”的设置。在网传的飞行嘉宾名单中,不仅有担任过《偶像练习生》导师的张艺兴、李荣浩,成团以后一直保持“神隐”,从未参加任何综艺节目的队长蔡徐坤,更是在神秘嘉宾之列。在《偶练》播出结束后,练习生和导师们一直维持着不错的互动,前不久王子异、林彦俊还为张PD留言庆生,让不少粉丝都期待他们能再续“大厂师生情”。而NPC的九位成员们,更是关系好到在一起就集体变成小朋友。如果他们能够在节目中顺利合体,一定会成为新的“快乐源泉”……百分九少年,快营业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