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谈胡歌:我们之间还是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10:00: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演员江疏影作为嘉宾参与了该节目,节目中嘉宾们谈及了前任,演员佘诗曼表示前任结婚自己一定会参加,也会为他们感到高兴,而江疏影则是表示与前任依旧是朋友。

  节目中,江疏影被主持人问道有关于前任的话题,江疏影依旧表示:“有那位有名的前任还是朋友” 虽然没有提及姓名,不过网友都表示江疏影所谈及的前任就是演员胡歌,两人在分手之后也称继续保持朋友的关系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

  胡歌与江疏影两人之因此一次合作了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而结缘并且正式相爱,而两人恋情被曝光还是因为在机场因为误机而被发现的。据悉,当时有媒体对胡歌进行跟踪报道,而当天胡歌和江疏影两人一起乘坐飞机,记者拍到胡歌和一名女孩在机场一起用餐,但是并不知道女孩的姓名,而由于两人太专注而耽误了乘坐飞机,乘务人员广播的时候,透露了和胡歌在一起的女孩就是江疏影,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曝光。

  当年胡歌和江疏影的恋情曝光之后,胡歌也在微博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表示自己和江疏影两人年轻相仿,兴趣爱好也相同,在一起很合得来,目前正在交往之中,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空间。不过,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很长的时间,两人在2014年12月公开恋情,2015年就正式分手了,2015年8月江疏影在电视剧《好先生》的发布会上公开承认已经与胡歌分手,不过两人之间依旧是朋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