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悍城》化身制服型男 佳作霸屏实力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09:40: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殊巧执导,袁文康、李光洁、姜珮瑶、克拉拉、高至霆、梁译木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动作悬疑网剧《悍城》本周正式上线开播。

硬核型男魅力爆棚

  该剧讲述了由李光洁饰演的神秘男子珞珈深入贩毒集团,与袁文康饰演的兰库帕狱警白振赫从争斗对立到相互扶持,不断向真相逼近的故事。主要人物陆续登场,剧情千回百转,烧脑不断升级。袁文康饰演的白振赫头戴贝雷帽,身穿作战服,斜跨步枪亮相,墨镜遮面,男性荷尔蒙爆棚。而剧中密集的打戏也让观众直呼热血沸腾、酣畅淋漓。据悉为了完美塑造角色,袁文康前期也花了大量时间来准备,“提前三四个月就找了教练练习格斗、刀术、棍术以及塑形健身,这么多的动作戏对身体是个很大的考验,并且有很多的夜戏,熬夜掉肌肉,又要保持好的状态,所以开拍前就会拼命做俯卧撑仰卧起坐,让肌肉保持亢奋。”

袁文康饰演白振赫
制服帅气有型

  除了拳拳到肉的精彩格斗,剧中袁文康与李光洁两个硬核型男的组合也可谓是看点十足。独特造型的海外监狱里,一个神秘男子的到来也让白振赫的狱警命运就此改变,针锋相对的两人究竟何去何从也备受观众期待。此外,由袁文康主演的古装巨制《如懿传》终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而另外一部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盛唐幻夜》也于近日开播,剧中袁文康将一改儒雅形象化身老顽童,尽显反差萌。多部影视佳作霸屏,不同的人物角色,实力演技由此可见一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