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法医》开机现“初糖盛世” 周洁琼李程彬步入“初婚时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4:15: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兴格传媒出品,兴格旗下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承制,金屹菲担任总制片人,吴天戈、叶田担任导演,七根胡担任编剧,小泽秀高担任美术指导的超级剧集《大唐女法医》正式开机。开机当日,周洁琼、李程彬等主演悉数亮相开机仪式。该剧主要讲述18岁落魄贵女冉颜,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成人后巧遇刑部侍郎萧颂和绝命杀手苏伏,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情案,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真爱的故事。

周洁琼

  周洁琼首献荧屏处女作 再续古典造型惊艳众人

  早在《大唐女法医》开机前,演员的选择就颇受网友关注。而此次甄选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周洁琼作为本剧女主,让不少网友大呼“惊喜”。周洁琼私下的性格与剧中女主角冉颜的个性高度相似,人设合一着实令人期待。不仅如此,周洁琼曾以古装造型登上时尚杂志,让不少粉丝直呼“古典美人,美出天际!”据悉,此次周洁琼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将会大胆挑战“极简留白风”,将古装造型的美感与现代时尚的质感高度融合,可谓圆了粉丝心中的古装梦。开机现场周洁琼带着剧中妆发亮相,刚一出场便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周洁琼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与周洁琼搭档的男演员李程彬此前成功塑造过不少情义当先的经典角色。此次,是他第一次挑战古装,饰演出身显贵、文武双全的萧颂,自带“霸总”气场,让观众对这一角色非常期待。据悉,两人在剧中拥有大量的感情戏,一部超高颜值、神秘唯美的探案撒糖剧即将甜蜜来袭!

李程彬现场照

  周洁琼李程彬“初婚”现场狂撒糖 “初糖盛世”甜蜜再现

  开机当天,出品团队精心安排甜蜜的撒糖环节,而这一环节的设置是还原了唐代新人结婚的“撒帐”习俗。两位“新人”主演在现场接受众人的撒糖祝福,一时间现场甜蜜指数爆表,引得主创团队与在场粉丝连声欢呼。不仅如此,周洁琼和李程彬还将祝福与超大“福利”撒给了主创团队,以此来表示对整部剧集的祝愿。

李程彬

  除了颜值和演技强大的演员阵容, 线路清晰、反转频频的人物关系和环环相扣、悬念不断的“探·爱”情节,都将成为本剧的看点。此外,极简唯美是整部剧突出的风格特点和审美追求,本剧整体设计上另辟蹊径,营造了一个与以往华丽盛唐不同的极简初唐;并且主打唯美探案,画面展现重在愉悦、清新、浪漫的唯美感受,强烈区别于以往传统悬疑探案剧的血腥恐怖场面;在创作理念上则力求创新, 古风美学和现代元素的混搭和反差,令人耳目一新。

全体大合影

  《大唐女法医》已于10月14日起进入紧张的拍摄,作为目前在多个方面有所突破的一部古装“现代”大剧,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