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拒绝《我就是演员》疑怼章子怡?本人回应:我不傻也没那个资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0:51: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表示演员张一山曾经受邀参加《我就是演员》的节目,但是张一山最终拒绝了这个邀请,同时还表示:“表演不是比拼也不是比赛”原本就是一个讲述自己心中对表演的理解,但是却被部分媒体爆料表示称张一山此话是用来怼章子怡的,引发了热议。

  而张一山在最近的活动中也回应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自己没有资格怼章子怡。他称:“我是一名年轻的演员,绝不可能做出对任何专业人士的评断,我不是傻子,不可能做那样的事情,也没有那样的资格,我非常尊重我们演艺界所有的前辈,跟他们一起合作我也是奔着学习的态度的。”

  张一山近几年凭借优秀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和喜爱,因为是童星出身,张一山在小的时候出演了《家有儿女》、《小兵张嘎》等影视剧并且被大众所熟知,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张一山的本名,但是一定会记得他在《家有儿女》中的刘星名字,因为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张一山最终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并且潜心学习表演,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并且出演了很多影视剧。

  早前一部《余罪》让张一山人气大增,反响火爆,这部剧中张一山饰演的男主角余罪表现十分惊艳,网友们评价很高无论是张一山的演技还是这部剧本身的故事都被称为是这几年来的诚意之作,张一山也再一次的人气高涨,成为了当红小生,是人们心目中的演技代表。

  但是再一次走红的张一山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依旧很低调的进行拍戏,没有参演任何的综艺节目,此前《我就是演员》曾邀请张一山出演,不过张一山委婉拒绝了。有部分消息称张一山疑似怼章子怡,而张一山也针对该事件做出了澄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