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受邀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红毯照吸睛无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0:39: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秋十月,古都西安,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陕西大剧院举行闭幕典礼,此次电影节以“新时代·新丝路·新视界”为主题。以电影为媒,用光影艺术,架起连接丝绸之路起点及沿线国家的文化桥梁。在烟雨濛濛的西安,于朦胧受邀出席闭幕式红毯,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和同色系领结,整体的气质十分内敛贵气,胸口的金色叶子胸针更是给整套造型带来了几分活力,并在电影节闭幕晚会上献唱歌曲《入戏》。

于朦胧 黑色西装

  此前,于朦胧就以“导演练习生”的身份签约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CAA,从歌手到演员再到著名经纪公司的“练习生导演”,于朦胧一直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更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一直不断的传递正能量,并带动更多热心人参与。

于朦胧 黑色西装搭配同色系领结
于朦胧撑伞亮相红毯
于朦胧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于朦胧黑色西装搭配金色胸针
于朦胧金色胸针十分吸睛
于朦胧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于朦胧演唱歌曲《入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