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旬老人圆梦《爱传万家》 幼儿园园长逐梦40载终实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09:40: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江西卫视、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联合打造的“爱传万家”首届歌唱大赛已于10月13日晚22:30在江西卫视热血开播。在第一期节目中,五位怀揣音乐梦想的中老年选手倾情献唱,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梦想的坚持都深深地感染和触动着观众。

从左至右:滕矢初、夏小汤、蒋大为、王佑贵

  82岁老人高音令评委惊叹 逐梦之旅老伴一路相随

  江西卫视《爱传万家》为中老年业余歌手提供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为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中老年人开启了一条逐梦之路。梦想不分年龄,这些选手虽然并非音乐科班出身,但凭借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在动情演绎经典歌曲之时深切地感染着观众和台下的评委。在第一期节目中,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莫过于82岁的退休律师刘兴仁,他振奋地走上舞台,高歌一首《我爱你中国》惊艳全场,高音的部分让四位评委都惊诧不已,作为大赛评委的著名指挥家夏小汤更是用“知识高、年龄高、声音高”这新“三高”来评价刘兴仁。

刘兴仁夫妇

  演唱过后,刘兴仁站在舞台上回顾自己一生的音乐之旅,他激动地说“我这辈子都离不开唱歌啊”,在讲述自己的音乐人生之时,刘兴仁更是感激老伴一路相随,因为有了老伴的支持,他这一路才走得更加坚定和顺利。最后,四位评委都给予了刘兴仁高度的评价,他不负众望地成功晋级,这位执着追梦的耄耋老人实在值得年轻人学习!

  退休园长逐梦40载终圆音乐梦 选手公平竞技互诉暖心故事

  在昨晚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有一位叫罗文莲的退休幼儿园园长,她曾是文工团的独唱演员,但后来宣传队解散,才当了幼儿园园长。虽然出生农村,但罗文莲天生好嗓音,音乐也一直是她的追求和梦想。罗文莲曾经参加过首届庆祝建国30周年全国民族民间歌手大赛,并且经过了层层选拔,她获得了四川省唯一一个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可惜,马上要跃进梦想之门的罗文莲却发现自己怀孕了,比赛的日子正好是儿子彭鹏的出生之日,罗文莲只能忍痛放弃梦想。此次,罗文莲携手儿子彭鹏参加《爱传万家》的录制,圆了40年以来的音乐梦想,母子同台联手演唱《祖国之恋》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

罗文莲母子

  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位追梦而来的中老年选手背后都隐藏着一段或感人或温馨的动情故事,选手们在歌唱过后纷纷向评委老师袒露心声,倾诉逐梦之路的艰辛和快乐,也感恩身边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和爱人。一面是选手们感人至深的温情故事,一面是公平专业的评审赛制,这两大亮点为节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使其获得了观众的追捧。

  唱革命之歌,展时代芳华。《爱传万家》日前正在江西卫视火热播出,在下一期节目中,即将登台的五位中老年选手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和惊喜呢?下周六晚22:30,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