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回应金鹰节未获奖:提名既肯定继续努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09:11: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金鹰节正式落下帷幕,演员杨紫虽然有多项提名,但是最终却没有获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杨紫,而杨紫本人则是回应称没关系,自己会继续努力。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准备和投票,金鹰节也在10月14日正式举办,演员迪丽热巴和*获得了人气男女演员,各大奖项也随之揭晓,让人们感到遗憾和可惜的是杨紫并没有在本届的金鹰节中斩获奖项,网友们也表示很心疼杨紫,明明演技一直很在线的,而且主演的剧集收视也十分不错,不过杨紫本人则是发文安慰粉丝们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

  杨紫称:“嘿嘿,提名即肯定,没关系继续努力今天还跟师姐收获了证书,下届接着来”并且晒出了与师姐阚清子的合影,网友们也纷纷安慰杨紫称没关系的,下次继续努力,而且还称赞杨紫的演技很棒,不要在乎外界的看法等等。好友阚清子和刘涛也留言评论安慰杨紫称赞杨紫很棒。

  杨紫是近几年来业内认可的实力派小花旦之一,也是90后中演技的扛把子之一,主演了很多十分不错的剧集,包括《战长沙》、》《大秧歌》、《欢乐颂》等等,而且今年刚刚结束的剧集《香蜜沉沉烬如霜》也获得了巨大的肯定和称赞,无论是口碑和收视率都是今年播出的剧集中的上乘佳作,杨紫的演技在这部剧中更加具有优势,无论是哭戏还是开心的戏份都表现得游刃有余,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

  而目前杨紫也正在拍摄自己的全新剧集,很多网友也表示很期待杨紫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