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出席芭莎慈善夜 主持首秀为爱助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08:47: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2日晚,演员雷佳音受邀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现场雷佳音身着墨绿色丝绒西装尽显高雅格调,白衬衣与领结的搭配则沉稳中不失个性,再次展现超高的时尚表现力。当晚雷佳音还作为嘉宾主持人登台,虽然在红毯上调侃自己“是从网上得知我是主持人的消息”,面对重任还紧张到“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但登台后雷佳音幽默的风格以及与搭档林志玲的默契配合堪称全场点睛之笔,“主持首秀”获网友好评不断。

芭莎慈善夜 雷佳音

  雷佳音此次专程从电影《吹哨人》的澳洲剧组赶回国内参加活动,据悉该片的拍摄已近尾声,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而雷佳音主演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也将于今年播出。近年来雷佳音不仅在表演的舞台上收获颇丰,同时也致力于为慈善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爱与支持:作为中国理性饮酒公益大使,向社会普及“非成勿饮”理念;化身“非遗守护人”,用实际行动为非遗发声。以爱之名,为爱发声,今年参与芭莎慈善夜,雷佳音表示希望大家聚少成多,为孩子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性。

雷佳音 侧颜杀
雷佳音 沉稳冷峻
雷佳音 担任嘉宾主持
雷佳音 低眉浅笑
雷佳音 格调高雅
雷佳音 林志玲
雷佳音 笑影翩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