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慧圆对唱舞台圆满收官 即将奔赴武汉登台简单生活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08:40: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年度总决赛于上周五10月12日晚圆满落幕,心喜文化旗下新锐唱作人孟慧圆与搭档杨腾飞以一曲的板娘创作曲目《心里的人儿》获得全国四强的成绩,从对唱舞台顺利毕业。

  默契合唱 全新演绎对唱版《心里的人儿》

  决赛当晚,孟慧圆以一身黑色蕾丝混搭红纱连衣裙惊艳登场,略带复古的装扮配合经典曲目《天下有情人》,深情投入表演引得在场的导师与听众都沉醉其中。决赛的第二首表演曲目孟慧圆则选择了自己的创作单曲《心里的人儿》,为了配合这首深情又温婉的歌曲,孟慧圆换上一身淡紫色吊带裙,加之孟慧圆一贯的清澈通透的嗓音,整体气场温婉动人。

  此次孟慧圆与搭档杨腾飞默契的配合全新演绎了《心里的人儿》,给观众带来了与以往弹唱不同的感受。歌曲深情悠扬的旋律以及温柔细腻的歌词,孟慧圆独自弹唱的版本更为慵懒惆怅,而与搭档的合唱却羞涩中带着淡淡的甜蜜。单是与搭档静静的驻于舞台就如同一幅动人的画面,让人温馨沉静错不开眼神。更有很多网友干脆留言提议希望孟慧圆能出一版两人合唱的录音版本。

  不注重名次 只想唱好每一场舞台

  整个对唱的比赛舞台,孟慧圆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曲风多变,原创改编面面俱到。以自我弹唱《心里的人儿》开唱,以默契合唱《心里的人儿》结束。提及到搭档杨腾飞,孟慧圆表示,只想有机会一起在舞台上唱一首她写的歌,这次他们做到了。

  在决赛舞台上,孟慧圆和杨腾飞决定安静的唱一首走心曲目,慧圆在乎的似乎不是对唱最终的结果,而是每一场舞台真正存留在观众心底的时间。从第一曲合唱的《你怎么不上天呢》到最后一曲《心里的人儿》无疑都让人印象深刻,能笑出眼泪也能温暖心扉。

  对唱舞台的结束,对孟慧圆来讲却只是音乐道路上的一段小小的插曲,她对音乐的执着却依旧不减。为了答谢乐迷们的喜爱,孟慧圆在比赛期间也抽时间录制自己的新专辑,10月20日也将在简单生活节武汉站舞台登台为喜欢她的人演唱。相信孟慧圆对音乐的喜爱与灵气定能够给我带来更多触动心弦的好音乐,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孟慧圆的脚步,聆听她内心的声音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