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亮相芭莎明星慈善夜为爱献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3 14:01:57

  中国娱乐网讯 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于昨日(10月12日)在北京出席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与各路明星好友一同共襄盛举、为爱助力,更为此活动献唱歌曲《Just My Luck》。当天TIA着一袭黑色鱼尾拖地长裙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典雅的高贵气质,小露香肩且不失性感的她,完美的呈现出曼妙的身姿曲线。

  在活动现场,TIA更是协同两位好友丁少华、劳国贤一同为公益发声,带来新专辑《TIARA》中的歌曲《Just My Luck》,伴随着跳动且轻柔的前奏缓缓流出,换上西装的TIA随即切换成率性的风格耀眼登场,她以充满张力与磁性的声音魅力开嗓,用高难度转音和毫不费力的完美高音瞬间把控全场,TIA不仅用顶级live水准获得了台下听众的高度盛赞和连连掌声,更用充满温度的歌声为慈善之夜传递出了满满的温暖和能量。TIA在演出完接受采访,谈及对歌曲有关幸运的理解时更表示:幸运就是当你拥有一些东西的时候,你要懂得感恩。我们要用自己的获得,去帮助更多的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