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出席慈善活动 透露原创专辑正在筹备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3 11:12:33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2日晚,某慈善晚宴在京举行,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着酒红色丝绒西装出席红毯,优雅与质感恰到好处。蔡徐坤透露:个人原创专辑一直在紧张的筹备中,月底会发布第六首新歌。据悉,这次新歌还邀请到蔡徐坤特别喜欢的歌手一起合作。

  此次慈善活动中,蔡徐坤受邀作为开场表演嘉宾演唱了个人歌曲《You Can Be My Girlfriend》,舞台上的蔡徐坤一身红色西装劲歌热舞尽显王者风范,整个表演燃炸全场,这也是该歌曲的舞台首秀。

  蔡徐坤本人也一直投身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的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捐助公益图书馆。在公益的道路上,粉丝们也跟随蔡徐坤的脚步建立儿童公益,关注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公益之路从未停歇,同时也期待未来的蔡徐坤以及NINEPERCENT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NINEPERCENRT队长蔡徐坤
蔡徐坤表演歌曲
蔡徐坤开场秀表演
蔡徐坤透露作品筹备中
蔡徐坤舞台惊艳
蔡徐坤现身某慈善盛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