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创业时代》开播 因“白到发光”登热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3 09:06:39

  中国娱乐网讯 某慈善晚宴昨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明星云集星光璀璨。青年演员宋轶身穿紫罗兰色吊带长裙,钿花装饰铺散于淡紫色薄纱之上,轻纱质感的裙摆下长腿若隐若现,凸显了玲珑曲线,也显得格外美艳动人,而亮银色系列饰品的点缀则彰显了优雅气质,魅力四射。

  宋轶妆容精致肌肤胜雪,网友对其“白到发光”的评论也让“宋轶”名列网络热搜榜前茅。由她主演的《创业时代》也于昨晚正式开播,讨论度颇高且好评多多。宋轶在其中饰演投资分析师温迪一角,开场的纯白西装造型获得不少网友的称赞,“宋轶的现代装好美”“会因为看宋轶而继续追剧的。”不仅宋轶剧中的造型引起热议,就连其中戏剧性的情节也被网友作为讨论的热点之一,“如果不是温迪拿错名片给男主,可能就没有后面的剧情了吧”。此外,仅出场几分钟的宋轶凭借精湛的演技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有网友在弹幕评论,“不愧为人艺演员,宋轶演技没的说,演什么像什么。”电视剧《创业时代》刚刚开播就有如此高的讨论度,相信随着之后高潮剧情的走向,会带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投资分析师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温迪
宋轶出席某盛典优雅不失甜美
宋轶淡紫色长裙及地
宋轶魅力绽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