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伙伴在哪里》上演“迷城记” 米亚冬冬为好友庆生造惊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3:56:23

  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第六期即将欢乐上线。本周日21:15浙江卫视,猩猩“米亚”和斗牛犬“冬冬”将继续守候,期待陪伴大家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在上期节目中,米亚和冬冬作为职场“新星”体验了超市“临时店长”和洗车工两份工作,依靠自己的努力,成功赚取了“第一桶金”。这笔钱将在接下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米亚和冬冬的新一段旅程又将接受什么样的挑战,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呢?

  米亚一脚踏入污水坑 与冬冬遇十字路口犹豫不决

  这天,好朋友塔伦的生日到了,米亚的闹钟早早地就响了,它拉着冬冬要用它们辛苦工作挣的钱给塔伦买一个大蛋糕。为了陪好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米亚在镜子前磨蹭了半天,它穿上自己最喜欢的衣服,精心打扮了一番,冬冬等得都昏昏欲睡了。谁知刚一出门,兴奋过头的米亚就一脚踏入了污水坑,泥水漫过脚背,溅湿了裤脚。还好冬冬眼尖,看到路边有个水龙头,解了这一“燃眉之急”。

  清洗干净的米亚脚步都轻快了起来,结果走到了一个丁字路口,这可是路痴的“致命伤”。两个小伙伴意见相左,冬冬想往左走,米亚坚持右边才是对的方向,一猩一狗拉拉扯扯了老半天,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最后,它们是如何找到蛋糕店的呢?看着琳琅满目的蛋糕,米亚能挑选出最满意的一个吗?

  米亚翻墙进入影视城寻好友 粗心遗落蛋糕秒“傻眼”

  从蛋糕店出来,米亚和冬冬迫不及待地赶往影视城,塔伦将在这里举办他的生日party。面对影视城厚重的大门,米亚把手都敲疼了,见无人应答,只好和冬冬往边上走,想看看有没有别的通道,却几次与赶来开门的保安大叔擦肩而过。无奈之下,米亚只能发挥“看家本领”——爬栏杆。

  好不容易进了门,偌大的影视城却让两个“小路痴”再次迷茫了。正当它们对着地图一筹莫展时,一位好心的黄包车师傅出现了,将它们送到目的地。下了车的米亚和冬冬见到塔伦很兴奋,正要送出生日祝福,却猛地一激灵,发现蛋糕不见了。这下可傻眼了,它们能重新找回蛋糕吗?精心筹备的惊喜,最终能完美呈现给塔伦吗?

  冬冬心系米亚生日筹备惊喜 独自出门遭遇“如厕难题”

  “叮铃铃——”今天响起的是冬冬的闹钟,只见它翻身而起,眼神迷茫,若有所思。看了看日历,原来这天是米亚的生日,冬冬的小脑袋中浮现出塔伦生日那天,米亚为他买生日蛋糕的画面,冬冬决定也要给米亚筹备一个惊喜。它背上小书包一路狂奔,突然一个急刹车,冬冬感觉到肚子一阵绞痛,即使趴在地上也不起作用,怕是吃坏肚子了。

  当务之急,要先找个厕所。冬冬四处张望,伴随着肚子一阵阵“咕咕咕咕”的叫声,它急忙加快了脚步。冬冬该如何解决这件大事呢?这次筹备惊喜的小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吗?

  米亚和冬冬为了好朋友的生日竭尽了全力,它们筹备的惊喜能完美地展现吗?这段充满趣味的成长之路上,又发生了哪些精彩的故事呢?本周日21:15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期待与米亚、冬冬共同开启新一段奇妙之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