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IU共同出击《认识的哥哥》 两人曾在剧中出演情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1 17:00: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艺能界知情人士表示演员李准基和歌手兼演员的艺人IU确定出击JTBC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并且已经在今日进行了节目的录制,继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之后再次合体的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默契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据悉,李准基和IU两人目前正在合体录制JTBC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两人的再一次同框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纷纷表示对这一期的节目很期待,不知道李准基和IU会带来这样的默契合作以及不同于剧中的反转魅力。

  IU与李准基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并且在剧中饰演情侣,这部剧翻拍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讲述的是高丽王朝四皇子与现代穿越过去的女孩解树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李准基与IU两人有着很多的对手戏,两人饰演一对儿情侣,由最一开始的相互不喜欢到最终的情定终身,可以说两人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的观众,虽然《步步惊心丽》最终的收视率不如预期,不过李准基和IU在剧中的表现可是相当的亮眼的,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支持,两人的情侣档也备受关注,还获得了当年颁奖典礼的最佳CP奖。

  通过合作《步步惊心丽》李准基和IU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私下里也会保持着联系,之前甚至因为感情很好而被传恋爱绯闻,不过当时两人都进行了否认,表示两人之间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关系,因为合作而结缘,彼此相处很投机,于是私下里也会有联系。

  据悉,这一次两人一起参加《认识的哥哥》的节目录制也是为了给出道十周年的IU应援,虽然目前李准基还在活动之中,但是受到邀约之后就立刻答应出演了,为IU出道十周年应援,两人在节目中将会有怎样的互动也引发了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