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戈麦斯被爆精神崩溃住院治疗 白细胞数值减少引发并发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1 14:13: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人赛琳娜·戈麦斯因为精神崩溃而住院接受治疗,同时由于此前的肾脏手术赛琳娜目前的白细胞数值不断减少也引发了并发症,造成身体健康状况不是很好,在过去的两周时间之内,赛琳娜曾经住院两次。

  根据知情人士的曝料称,26岁的赛琳·戈麦斯在接受肾脏移植手术之后白细胞数量低的惊人,这也让赛琳娜本身感到十分的沮丧,因为身体的原因,赛琳娜的情绪也十分的不稳定,精神也几近崩溃,家人十分担心赛琳娜的身体健康状况,于是在过去的两周时间之中,家人们将赛琳娜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而且短短的两周时间,赛琳娜已经去过两次医院了,但是目前情况依旧不是很乐观。

  赛琳娜在之前的时候曾经把查出肾脏有问题,因此暂停了所有的演艺工作,休息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在医生的建议之下,赛琳娜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赛琳娜的好友为赛琳娜捐赠了肾脏,而赛琳娜也十分感谢好友。手术结束之后赛琳娜也开始慢慢的复出,但是都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演艺活动,之前身体情况也恢复的很不错,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却又出现了不好的问题。

  上个月的时候赛琳娜公开宣布自己将会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她表示休息的同时也会卸掉手机里的所有社交软件,称各种各样的负面评论无论对谁都是一种伤害,卸掉社交软件之后回到普通的生活之中,但是并不是离开大家。赛琳娜之前十分喜欢Ins也曾是ins上粉丝最多的艺人,那段时间基本上离不开ins,甚至到了上瘾的程度,之后为了戒掉ins,赛琳娜宣布不再更新ins,而这一次赛琳娜更是卸掉了手机中的其他社交软件,可见是真的很想回归真实的生活之中。粉丝们也希望赛琳娜能够早日康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