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凉生》被赞漫画脸 自称老姜开启反差萌模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0 10:20: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俊杰导演执导,孙怡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姜生(孙怡饰)与程天佑、凉生三人之间兜兜转转、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自从开播以来,剧情的发展走向就一直备受观众关注。

孙怡

  孙怡饰演的姜生,虽然角色经历略为坎坷虐心,常常赚足眼泪,惹得网友大呼心疼,但孙怡的颜还是让网友发现新大陆,纷纷表白:“孙怡不仅是漫画腿还是漫画脸,真的太可爱了吧!”、“卡哇伊的漫画脸,好想捏一下~”、“你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吧!最近在追的凉生里的每一帧都超美的!”等等。

孙怡《凉生》剧照

  可作为一名不走寻常路的孙怡小姐姐,却喜欢自称姜生为“老姜”,常常在网络上以该称呼发文宣传追剧,也是很不要偶像包袱了。这样真性情的孙怡,十分反差萌,总是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孙怡姜生

  在最新的剧情中,姜生失去了花店,重新租了房子准备找一份工作好好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可心中依旧牵挂着天佑,天生夫妇新的相处模式即将开启。从大叔萝莉的开始到上司秘书的重逢,天生夫妇到底还有多少花样?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