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逃犯克星”!张学友苏州演唱会在即 公安部门摩拳擦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9 15:3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苏州公安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对张学友即将举办的苏州演唱会很期待,贴出了张学友即将在苏州举办演唱会的截图,同时发文: “哎呦,懂了,懂了。” 同时这条微博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纷纷表示警察叔叔真的是太幽默了。

  不光如此,苏州公安通过官微发布的这一条微博也被多个公安机构的官微转发,都表示已经在磨拳擦掌之中了,让网友们也对演唱会表示很期待。纷纷留言称:“坐等看看能抓到几个”、“现在警察叔叔都是这么调皮的吗,哈哈哈”、“各位做好准备了,等待着第N杀”、“演唱会已经安排上了,时刻准备着”等等。

  早前,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当地警察们曾在演唱会的会场抓住了多名逃犯,而且张学友每到一地举办演唱会都会有多名逃犯落网,张学友也因此被称为是“逃犯克星”很多人都希望张学友能够到本地进行演唱会的召开,这样就可以多抓住几名逃犯。因此在张学友即将举办的苏州演唱会上,苏州公安也表示时刻准备着。

  针对“逃犯克星”的事情,张学友也表示:“是我们国家太先进了,现在被抓的几率蛮高的,希望大家去做该做的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