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裕二主演日版《金装律师》首播表现不俗 收视率高达1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9 11:28: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织田裕二主演,中岛裕翔、新木优子、铃木保奈美等共演的电视剧《金装律师》已经在10月8日正式播出,该剧第一集收视率十分不错,达到了14.2%,是月9剧中的收视一位,这也充分证明了织田裕二的国民知名度,同时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时隔27年之后的再次合作也让人很兴奋。

  10月8日,富士台推出了日版《金装律师》,这部剧由著名演员织田裕二主演,青年演员中岛裕翔、新木优子等共演,讲述的是讲述金牌律师甲斐正午与高中缀学的青年组成搭档,用不寻常的手段解决各种诉讼的故事。该剧是翻拍自同名美剧的作品,又是日本观众十分喜欢的律师题材的剧集,因此还没开播就十分受关注,昨晚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就达到了14.2%,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惊喜,这样的收视率对于月9剧来说真的是十分不错的成绩了。

  除了有着较好的故事题材之外,演员铃木保奈美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很多看点。之前,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经历了种种但是最终却依然没能在一起,留给了观众们很多遗憾,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不过这一次合作两人却已经是27年以后了,虽然已经过去了27年,不过网友们依旧对两人的合作充满着期待,希望可以弥补《东爱》留下的遗憾。

  据悉,铃木保奈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十分的重要,也是一名律师的角色,而且是一名善于主动进攻的律师,因此铃木保奈美也表示会主动进攻,很期待电视剧的拍摄,对于与织田裕二的再次合作,铃木保奈美也很期待,心情一直很兴奋。不过,这一次的《金装律师》中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两人并不是恋人的关系而是上下级的关系,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发展成为恋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