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执导《邪不压正》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9 09:10: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由姜文导演执导,演员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人主演的战争题材的电影《邪不压正》确定将会代表中国内地角逐明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项,让网友们十分期待《邪不压正》的表现。

  电影《邪不压正》是由姜文编剧并执导,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泽田谦也、安地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该影片也是姜文执导的第六部电影,改编自张北海的小说《侠隐》,讲述了在1937年“七七事变”爆发之前,北平城的“至暗时刻”,一个身负大恨、自美归国的特工李天然,在国难之时涤荡重重阴谋上演一出终极复仇记的故事。电影在2018年7月13日正式上映,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喜爱,票房成绩也十分不错。

  目前,电影《邪不压正》正在为角逐奥斯卡而做准备,除了将会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之外,在之前的金马奖提名中,《邪不压正》也表现良好,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视觉效果、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动作设计等6项提名。

  此前,由林超贤导演执导、演员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等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也确定将会代表中国香港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而中国台湾则是选择了电影《大佛普拉斯》,而日本方面则是备受称赞的《小偷家族》,同时比利时《女孩》、法国《痛苦》、德国《无主之作》、匈牙利《日暮》、意大利《犬舍惊魂》、黎巴嫩《迦百农》、墨西哥《罗马》、波兰《冷战》、韩国《燃烧》、土耳其《野梨树》、英国《我不是女巫》等都将参加提名角逐。

  据悉,这一届的奥斯卡金像奖确定将会在2019年的1月22日进行提名,颁奖典礼举办的时间为2019年2月24日。最佳外语片奖究竟会花落谁家也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