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风波后首度发声感谢粉丝: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15:48: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范冰冰也终于在偷税漏税风波之后首度发声,回应粉丝们的担心,称很感谢粉丝们,很想念粉丝们。这也是10月3日之后范冰冰偷税漏税风波之后第一次在超话中与粉丝们互动,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今年5月份的时候,崔永元微博爆料演艺圈中存在的阴阳合同情况,还爆料了有关于范冰冰大小合同以及偷税漏税的情况,这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强烈关注,几个月之后通过调查,正式范冰冰确实存在偷税漏税的情况,因此针对范冰冰做出了惩罚,虽然范冰冰没有被刑罚,不过依旧需要交纳税款高达8亿多,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范冰冰本人也在10月3日针对偷税漏税的事情做出了道歉,表示自己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痛苦和煎熬,并且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对自己做出的事情感到很羞愧和内疚,向大家进行诚恳的道歉。范冰冰表示由于自己没有摆正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在一些合同中出现了“拆分合同”等逃税问题,自己深感羞愧,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遵纪守法,起到带头的模范作用,不应该在利益面前丧失自我约束,放松管理,以致违法失守,并且深刻道歉。

  范冰冰表示对于国家税务机关做出的惩罚自己也完全接受,将会按照税务部门的处罚决定,尽全力的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同时范冰冰也表示自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都离不开国家和人民群众的支持,没有国家和党的好政策,没有人民群众的爱护,就没有今天的范冰冰。因此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深感惶恐和不安,辜负了国家的培养也辜负了社会的信任,同时也辜负了影迷的厚爱,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今后自己一定会讲规矩,守法经营,诚实守信,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而自从“阴阳合同”的事情曝光之后,范冰冰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发表致歉函之后也没有其他的活动,10月7日晚间,范冰冰在自己的超话中发文与粉丝们互动,这也是范冰冰发生相关事情之后首次在微博与粉丝们互动,称:“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