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女酒店约会3小时?王岳伦方面辟谣:是朋友的女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13:43: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有媒体曝料称著名主持人李湘的老公导演王岳伦在今年6月底的时候曾与一名神秘的女子在酒店共度3小时,这也引发了巨大的猜测,很多人表示孤男寡女酒店共度三小时,猜测王岳伦是否出轨,不过王岳伦方面方面否认了出轨的说法,表示照片中的神秘女子是朋友的女友,当时也是在等自己的朋友而已。

  相关媒体表示今年6月的时候,王岳伦和一名神秘的女子一同走进酒店,当时是晚上的10点左右,王岳伦与这名神秘的女子一同从饭店出来,之后更是乘坐一辆保姆车,一起进入附近的一家酒店,两人在酒店戴了三个多小时之后才又回到保姆车上,之后两人则是分开,王岳伦前往酒吧,而这名神秘的女子则是回到一个住宅小区之中。这段视频曝光之后,很多网友也猜测王岳伦是否出轨,不过王岳伦方面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

  王岳伦表示消息完全是瞎掰的,称神秘女子是自己一个朋友的女友,当时正在餐厅内等待自己的朋友,后来又让我们去酒店找他,然后大家一起去和别的朋友喝酒。否认了出轨的传闻。

  王岳伦是著名导演,同时也是一名艺人,之前王岳伦和自己的女儿王诗龄一起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获得了大众的称赞和认可,在节目中王岳伦表现的十分获肯定,是好爸爸和好丈夫的形象,与李湘的感情也很好,两人的婚后生活也让人很羡慕。不过,李湘和王岳伦之间的婚姻生活一直被猜测不断,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居,但是王岳伦当时也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谣言已经严重影响了家庭生活,希望大家不要再传谣,也表示会采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家人和权益。

  李湘和王岳伦两人在2005年年底相识,2009年3月两人证实已经在1月份领证结婚,2009年10月13日两人生下了第一胎女儿并且取名王诗龄,小名恬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