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天天向上》“怒打”钱枫引爆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09:53:3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演员俞灏明以“反派四大演员”身份登上《天天向上》舞台,与几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演技,分享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

俞灏明1

  节目中,俞灏明现场还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杜老板“挨打”的片段,揭示了挨打戏份中含水、喷汗等辅助方式。但俞灏明也笑称钱枫配合打板子的节奏不对,为了更好的示范,俞灏明拿起棍子亲身示范,边打边说“欧弟恨你,小五恨你…”调侃钱枫是“十年的反派”,场面十分搞笑。

  如今,俞灏明褪去了青涩,在表演的道路上也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着。俞灏明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所扮演的杜明礼一角让观众们又爱又恨,也助俞灏明获得了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演员飞跃奖,并获得了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用演技证明了自己。

俞灏明2
俞灏明33
俞灏明44
俞灏明55
俞灏明66
俞灏明77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