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巡回个唱撼动津门 歌迷热情应援给足惊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09:48:35

  10月6日晚,著名摇滚歌手谢天笑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那不是我”巡回个唱天津站。数千名歌迷纷纷从全国各地汇聚津门,只为亲身感受一场震撼灵魂的摇滚现场、一睹这位 “现场之王”的舞台魅力。

  谢天笑正确打开摇滚演唱会现场

  当晚谢天笑身着简单的白衬衫,依旧黑色墨镜登场,掩盖不住骨子里的桀骜不羁和来势汹汹的爆发力。谢天笑以一段古筝SOLO拉开了演唱会序幕,自创的拨片弹奏法加上古筝行云流水的声音使现场立刻燃了起来。《幸福》的嘶吼刚刚结束,《窗外》、《阿诗玛》如风暴扫荡般的紧随其后,一连六首歌正确地诠释了大师级摇滚现场的打开方式。接下来谢天笑演唱了新专辑《那不是我》中的多首曲目:《那不是我》、《蚂蚁》、《人无姓名》、《乌云的心意》等。谢天笑曾坦言这张新专辑是他创作以来最与众不同的一张,其中吸收了很多别人的想法,几乎走遍了欧洲所有顶级的音乐工作室,一路的苛求“诞生”出这张个性鲜明、内容丰富、高度还原音乐创作真实性的唱片,很值得大家仔细咀嚼个中味道。

  天津站的舞台上没有弦乐、管乐、打击乐的辉宏配置,也没有邀请表演嘉宾,而是从摇滚音乐本身出发,呈献给观众一个最纯粹的摇滚现场,更真实饱满的谢天笑。曾经的谢天笑,虽然简单粗暴、愤怒反叛,但自由独特,充满创造力。现在他的音乐不可否认地多了几分成熟,这源于当下的自己和当下的生活,更深层次地去挖掘生命本身并不断自省,他对人生的要求、对生命的敬畏和感知,化成了他对音乐近乎疯狂的坚持和苛求。在舞台上直截了当、毫无保留的爆发力和“看似绝望,实为希望”的生命力,更让他获得了大批歌迷并追随多年,成为中国摇滚土壤里绽放了二十载的奇异花朵。

  现场实力无人及 撩动全场摇滚心

  有着“现场之王”称号的谢天笑的舞台魅力是无人比拟的,就连国际金牌制作人Marco Trentacoste也惊讶于这位七尺男儿将柔情似水的古筝与硬汉摇滚结合的如此完美,舞台上的《冷血动物》琴瑟和鸣,筝鸣中透着一种悲怆,一种情绪的呐喊。这首歌每唱一遍都扣在了自己的心门上,处处折射出谢天笑对生活的游历和思考。种种的经历给予了他更多素材和灵感,而这些都在当晚演唱会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约定的地方》、《不会改变》以及为中国摇滚而“绽放”的经典之作《向阳花》。这首歌音乐响起时,现场的歌迷再也无法按奈内心的澎湃,全体起立冲到内场的前排跟着鼓点甩起了头发,跳起了POGO,一场室内演唱会活脱脱成了户外音乐节。

  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谢天笑的现场和谢天笑这个人,那就是《永远是个秘密》,他的每一场演出都不可预知,且独一无二,此而神秘,这个人也是如此…即使是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无法猜到现场会发生什么、他能做出什么,永远是个迷。我们在乐迷之中,发现有很多是家长带着年幼的子女来的,其中最小的一位只有5岁,是父母陪着从吉林一路追到天津现场,他说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就是谢天笑,演出结束后还跑到后台把心爱的玩具送给了谢天笑。而现场最抢镜歌迷,莫过于一位坐着轮椅进场的奶奶,她激动时竟突然站立,如摇滚青年一般尽情享受现场的震撼。众多乐迷头戴安全帽,在灯光的反射下散发着光芒,与舞台上鼓声、吉他声、人声交相辉映在这个音乐的乌托邦,他们用各自特有的方式,实现了一次让人难忘的摇滚应援。几千颗心、几千个灵魂在这个摇滚的夜晚被紧紧拴在一起,定格在了津门夜空。

  下周末10月13日,谢天笑的巡回个唱将落地重庆江南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大家继续在体育馆的现场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