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鼓鼓”变“瘦鼓鼓” 运动健身练肌肉秀成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4 14:16: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潮流全能创作歌手”鼓鼓受邀担任Acer day台湾区的活动以及Acer耳机产品代言人,身为音乐创作人的他开心能受到厂商青睐,接下耳机代言,他表示耳机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写歌时会用到,打游戏时更是必备,若漂流到荒岛一定要带上它,这次一连代言二款耳机,让他笑说:“除了能戴着Earphone 300 耳机听好音乐、写歌外,休闲时间戴着Predator Galea 500 电竞耳机组队打团战,立体音效直觉感受声音来源,不管头怎么转都能感受敌军方位,肯定能让我战斗力加分不拖累队友。”笑言现在连亲朋好友都跟他抢耳机。

1鼓鼓受邀担任Acer 耳机产品代言人

  日前鼓鼓进棚为Acer耳机拍摄形象概念照,穿着黑色劲装,化身“特务鼓”,以最“杀”的眼神,诠释蓄势待发、全力以赴的玩家精神,展现有别与以往的拍照风格。骁勇善战的鼓鼓也是电玩迷,在通告等待空档中就会和朋友组队打团战,也忍不住跟师兄五月天喊话:“我最近蛮强的,欢迎找我组队!”在工作人员逼问下分析五月天战斗策略,他说:“打游戏跟个性蛮有关,有些人会分析,有些人说些垃圾话,像是兽哥讲话挺有幽默感!”

2鼓鼓戴着Predator Galea 500 电竞耳机组队打团战

  年初“圆鼓鼓”的鼓鼓,这回拍照身形紧实不少,鼓鼓透露近来勤于健身,除了和朋友相约打球、冲浪,也会到健身房运动,已练就腹肌与二头肌,现场自豪地秀出手臂要大家摸摸验收成果。鼓鼓人气、魅力锐不可档,一口气代言了人寿形象广告、耳机以及巧克力,创作能力备受肯定,也都为厂商写了新曲,为Acer活动改编Acer Day主题曲《Play Music Together》中文版,他说:“获得厂商肯定,很开心呀,花很多时间想歌要怎么写,希望大家会喜欢。”更多鼓鼓的相关信息,请关注“MP魔幻力量鼓鼓”官方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和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