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工作室发文将维权到底:沉默不等于默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9 17:08: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李小璐名誉权一案宣布胜诉,这对于等待结果已久的李小璐极其粉丝们来说是一件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而工作室也在之后表示:“维权路漫漫,感谢法院公正判决。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我们坚决维护李小璐女士的合法权益,维权到底绝不姑息!”今日,李小璐的工作室再次发文表示会坚决的维权到底。

  29日,李小璐工作室方面发文称很感谢律师的付出以及法院的公正判决,维权路漫漫,但是工作室和李小璐也会坚决维权到底。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李小璐是一个心中有阳光的善良的人,无论黑子怎样诋毁她,她都一直是她,从来没有改变过。

  工作室表示一直以来网络平台针对李小璐出现了很多的不实信息,捏造,诽谤、恶意伤害,经历了一场持续性的网络暴力,也见识了人世间最恶毒的字眼以及最不堪的语言,这些对李小璐的谩骂和捏造的内容让人愕然。造谣诽谤者所言似乎是李小璐挖了他们的祖坟、灭了他们九组那样的仇恨,作为团队工作室也表示自责,没有在最佳的时间进行澄清,没有保护好李小璐,因为想要用法律来维权,但是团队低估了造谣者,让李小璐受到了伤害。工作室表示希望造谣者和喷子们可以站出来,不要躲在阴暗里。

  通过这一次的维权胜利,李小璐的工作室也表示沉默并不等于默认,目前还有很多起案子在审理之中,9个月的时间了,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起造谣诽谤的主体账号,只要你发,我们就会维权到底。但是依旧相信谣言止于智者。同时也希望在这个造谣零成本的世界里,恳请大家共同净化网络环境,构建一个和谐的充满正能量的网络平台。

  最后工作室也发文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粉丝们和网友们,感谢大家的帮助和信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