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中国好声音》李健唱英文rap被吐槽 谢霆锋惨被“围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5 09:27:24

  上周五晚,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迎来了第一场导师战队“混战”,谢霆锋和他的战队以乐队形式首先登场开唱,四位学员人手一把乐器,重现beyond的经典之作《光辉岁月》,摇滚范十足,燃爆全场!但万万没想到,在pk赛中谢霆锋却惨遭其他三位导师“围剿”,反转剧情让网友直呼精彩。

  李健英文rap遭吐槽 私下聊天一秒变“八卦”

  在上周节目中,李健改编了一首毛不易的《像我这样的人》,配以康树龙“自带效果器”的悲情嗓音,引得网友纷纷点赞。与此同时,李健的独家幕后纪录片在爱奇艺解锁上线,这也是好声音这么多季以来,第一次展现导师幕后的样子。纪录片中的李健,无论是对音乐还是对学员,都极度认真和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问题,甚至按照每个学员的风格,逐字逐句地纠正发音。“重要的是留一首好歌在好声音的舞台”,看来李健这句话并不是随口说说而已。

  纪录片中,认真的李健依然时刻散发着特有的幽默气质。当Tiger唱英文歌时,李健亲身示范了一段英文rap教学,不幸被音乐总监吐槽“听不懂你说的”。行走的段子手吐槽起自己的歌也丝毫不嘴软:“(我的歌)词不好记,一百多个成语。”引得学员纷纷发笑,还在一旁和学员唠起了家常,顺势“八卦”起了学员的粉丝数量,让粉丝直呼:“李老师你太操心了!”

  谢霆锋李健“翻脸”battle 周杰伦改编摇滚老歌

  上周导师“混战”格外激烈,各位导师也都在改编上花了不少心思。周杰伦改编了中国最经典的摇滚歌曲之一《假行僧》,摇滚元素与周兴才让的藏语rap相结合,配之藏族特有的乐器扎年琴伴奏,精心编排惊艳了众人,连哈林也忍不住为周杰伦点赞称“编曲很棒”。周杰伦自己也在节目中坦言,周兴才让这匹“马”不放出来不行了,如此“放飞自我”的表现更是让李健老师称赞“唱出了仓央嘉措(游吟诗人)的感觉”。

  之前就曾改编过周杰伦和庾澄庆经典歌曲的谢霆锋,在上周节目里终于将“魔爪”伸向了李健,《贝加尔湖畔》+《faded》的大胆改编让人耳目一新,而黑嗓黄安琪退赛的意外也并没有削弱谢霆锋战队的实力,剩下的刘安琪仍然完美呈现了这首改编歌曲的魔幻力量。

  与此同时,作为今年好声音最年轻的导师,谢霆锋为了抢占先机,可谓是“精打细算、排兵布阵”,一边在赛前用月饼拉拢李健老师,现场佩戴他送的“定情信物”当护身符,一边主动邀请周杰伦组队“锋火伦”,也是忙到停不下来!但万万没想到计划“以三打一”的谢霆锋,最后却惨遭其他三位导师“围剿”,不得不“以一挡三”,成为了最早“下班”的导师。

  如此戏剧化的“混战”让网友都大呼没看过瘾,值得期待的是,《中国好声音》中秋演唱会将于今晚21:30登陆独播平台爱奇艺,届时“175天团”会陪团粉们一起欢度中秋佳节!而经过“1 vs 1”的残酷比拼,好声音“全国七强”还剩下三个席位,本周五“十四进七”争夺赛继续进行,面对战队学员无一人进入全国七强的情况,李健老师又会有怎样的计策扳回局面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30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