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江湖儿女》票房超过3500万 成贾樟柯电影票房最高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3 17:23: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贾樟柯导演执导,演员赵涛、廖凡、徐峥等主演的电影《江湖儿女》目前正在热映,这部电影也是贾樟柯导演的又一部力作,目前据悉该电影的票房已经达到了3500万,成为贾樟柯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9月23日下午15点,电影《江湖儿女》的票房已经超过了3500万,这对于刚刚上映两天的《江湖儿女》来说是一个十分喜人的成绩,同时该电影也成为了贾樟柯导演目前执导的票房最高的电影,超过了之前的《山河故人》。

  电影《江湖儿女》讲述的是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由赵涛、廖凡领衔主演,徐峥、梁嘉艳等联合主演,除了几位主演之外,电影中还有张一白、刁亦男、张译、董子健、丁嘉丽等人特别出演,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犯罪爱情电影,依旧是贾樟柯导演一贯的风格,观众称赞该电影十分好看,是不可错过的精彩作品之一。而且该电影在2018年4月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了评委们的超高评价,还在法国发行,确定在2018年12月26日法国上映。

  贾樟柯导演的电影大部分都是叫好不叫座的影片,在《江湖儿女》之前,票房最高的是《山河故人》这部电影在2015年上映,当时的票房成绩是3225.4万,《三峡好人》票房也只有几百万,但是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山河故人》也备受国内外影评人的推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