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升级做爸爸 女友平安产下一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4:11: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震岳日前正式升级做爸爸,女友已经在今日早上平安产下一子,两人也对于小宝宝的出生感到十分高兴,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张震岳成为爸爸。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张震岳的女友在21日早上6点05分生下儿子,小宝宝重5斤8两,产生以无痛分娩方式进行,整个过程约半小时,而且生产很顺利,大人和宝宝都平安,而妈妈目前正在休养之中。

  升级为爸爸张震岳本人也很兴奋和开心,他还调侃生孩子就像是:“比便秘再用力一点。”而对于儿子的到来,张震岳更是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表示:“喜悦温暖,好奇新鲜!”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张震岳。

  据悉,张震岳的女朋友小涵与张震岳已经交往了长达7年的时间,两人感情很稳定也很甜蜜,但是至今尚未正式结婚,今年4月份的时候,张震岳就曾公开宣布女友怀孕的消息,因为女友怀孕,因此会在女友生完小孩之后结婚,具体的结婚时间目前定在明年,确定了时间会通知大家。

  张震岳目前参加了《中国新说唱》并且依旧在节目中担任导师,这也是张震岳第二次参与该节目了,在节目中张震岳展现了自己作为音乐人的才华和实力,给参加节目的艺人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