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生活初体验 “神奇伙伴”与老师上演课堂“追逐大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0:20:48

  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第二期即将欢乐上线。本周日21:15浙江卫视,猩猩“米亚”和斗牛犬“冬冬”将继续在这里守候大家,一同进入奇妙世界!

  上周,米亚和冬冬帮助老奶奶洗衣服,还结识了好朋友蓝猫“小天”。在帮小天买猫窝的路上,它们智斗恶犬,勇战巨蜥,最后却被三只无家可归的小奶猫“打败”。米亚大方地将自己的床让给了小天,这一举动感动了许多观众。为了更好地融入人类的世界,这周米亚和冬冬将前往幼儿园学习一些基础的知识和礼仪,体验校园生活。在这里,它们又将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呢?

  米亚冬冬入学幼儿园成“最皮”小朋友

  成为幼儿园小朋友的第一步,就是前往办公楼办理入学手续。为获得入学资格,它们需要做些什么呢?到了班级,米亚和冬冬面对那么多热情的小朋友,难得地露出了害羞的表情。课堂上,老师教小朋友们认识动物,冬冬却泛起了困意,头搭在课桌上一点一点地小鸡啄米般打起了瞌睡。米亚看到书本上的狗狗,想起了上周遇到的恶犬“金水”,害怕地跳下座位,不听老师劝导反而和他“玩”起了“追逐大战”。

  对于这样扰乱课堂秩序的行为,老师将会如何“惩罚”它们呢?而米亚和冬冬又会做出什么“补救措施”来取得原谅?

  “童工”米亚上线之自己的碗自己洗

  到了午饭时间,面对这么多美味的饭菜和水果,米亚和冬冬竟犯了“选择困难症”,只好拜托食堂阿姨每样菜都帮它们打一点。可米亚一个“手滑”,将饭菜洒得椅子和地上都是。短暂的懊恼后,米亚选择勇敢面对,一点一点打扫好,小心翼翼地接过第二份午餐,与冬冬一同进餐,还细心地将山竹剥好,与冬冬一起分享美味。

  按照规定,小朋友们需要自己将餐盘清洗干净,米亚和冬冬能顺利完成这个不简单的任务吗?

  午睡时间养足精神下午接着high

  吃完饭就到了午睡时间,小朋友们在床上玩起了睡前小游戏,有的在玩剪刀石头布,有的聊起了天。第一次体验集体生活,米亚兴奋得翻起了跟头,自己不睡也不让冬冬睡,可怜的冬冬困得直流眼泪。很快,生活老师进来了,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一躺好,盖上被子,进入了梦乡。冬冬则直接趴在地板上,呼呼大睡了起来。看到小伙伴们都入睡了,米亚能“安分”地和小伙伴们一起闭上眼睛,为下午的课程养足精神吗?

  下午是课外活动时间,小朋友们来到活动室,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器材和玩具。米亚和冬冬能一改上午课堂上不合群的表现,和小朋友们和谐相处吗?

  米亚和冬冬人类社交的第一步“幼儿园站”,在这里它们会有哪些收获呢?这段短暂却充满趣味的成长之路上,它们又解锁了哪些新技能?本周日21:15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期待与米亚冬冬共同开启新一程奇妙之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